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雨禾伟业实业有限公司组团到我县考察
  • 2022-11-21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8日,深圳市雨禾伟业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鸣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农特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产业发展及运营等工作,并与我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农业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图片

  深圳市雨禾伟业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平东镇海亮明康汇大棚农业基地、台农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水果种植基地,可塘镇汕尾市嘉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丰隆米业有限公司等农特产品生产基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蔬菜、香雪丝苗米、灵芝鸡蛋、莲雾等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以现代农业提升为抓手,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成效显著。海丰油占米等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海丰菜心等12个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先后荣获“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单位”“全国粮食高产示范县”“广东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县”等殊荣。

图片

  考察团认为,海丰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态秀美、资源丰富,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同时表示,将与海丰相关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合作机制、延长产业链,带动更多的蔬菜、大米、鸡蛋、水果等农特产品走出海丰、走向深圳等一线城市,助力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