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加强市场监管 织密疫情防控网
  • 2022-11-22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农贸市场开展“拉网式”巡查,压实市场主体责任,落实细化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图片

  在新兴综合市场、万和农贸批发市场等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市场落实测量体温、扫码进场、日常清洁消杀、团体码推广和应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以及进货运输车辆预防性消毒、司乘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市场仍存在疫情防控漏洞,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市场主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落实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入场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对外来运输车辆、司乘人员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巩固全县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成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