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禁毒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增强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 2022-11-23 18: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开展《禁毒法》宣传行动的指示精神,11月23日,县总工会、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联会、海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工会禁毒在行动 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禁毒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提高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图片

  在广东省船夫电子有限公司、汕尾市得源发展有限公司、海丰县腾丰木器有限公司等地,县总工会、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联会、海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召开禁毒普法专题讲座、放映禁毒宣传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毒品的种类、特点及危害,普及毒品违法犯罪法律法规,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

图片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拒毒、防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宣传毒品社会危害,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共建无毒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