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推进红城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预计明年十月完工
  • 2022-11-23 18: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红城文旅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二阶段有序推进,预计2023 年10月底完工,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新框架,提升城市基础功能。

图片

记者在红城文旅小镇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现场看到,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并驾齐驱、繁忙作业,建设场面一派火热。
红城文旅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二阶段配套道路位于海城镇和城东镇,工程于2022 年 5月开工。建设内容为:新建城市次干路龙津西路北延线至三环北路,规划宽度32米,长度500米,双向4车道;规划一路为城市支路,南起于公园中路,北止于三环北路,规划宽度24米,长度514米,双向4车道;规划二路为城市支路,西起于规划一路,东止于龙津西路北延线,规划宽度20米,长度394米,双向4车道。

图片

图片

红城文旅小镇道路项目建设负责人 朱亚:


海丰县红城文旅小镇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总共由三条路组成。三条路的总占地面积是37000平方米,总共的长度大概是1400米。

目前,龙津西路北延线涵洞工程及排洪渠挡墙已全部完成,路基工程已完成全部清表及破除旧路面工作,规划一路已完成部分路基清表及填挖方工作,现正进行雨污水管及电气管线施工,计划年前完成摊铺首层水稳层。预计2023 年10 月底全部完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