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从严从紧 压实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
  • 2022-11-26 20: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6日,县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在建工地强化责任落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护一方平安。

图片

在香山御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楼项目等在建工地,县住建局检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责任落实。深入了解各工地人员进出登记、扫码进场、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证明,环境消杀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在建工地,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图片

香山御湖(一期)项目经理 关林浩 :


我们对施工人员进行“一周两检”,对重点人员厨房、保安、外出采购的人员进行“三天两检”,入汕车辆运送材料到工地24小时前在善美村居报备,入场的时候(司机)要登记、扫码、查看核酸证明、行程码。

县住建局要求各在建单位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提高入汕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入境货车司机来海核酸“落地”检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