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持续发力!海丰公安推进社会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
  • 2023-01-17 19: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6日晚,全县第二次社会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在城东、附城镇同步推进,严厉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排查消除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掀起一轮清查打击整治高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到场指挥。

图片

  行动当晚,海丰公安出动500名警力联合城东、附城辖区开展打击整治集中清查行动。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的思路,紧密结合节前治安特点和各镇实际,针对可能影响春节的各种不安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全面强化行业清查整治、危爆物品监管、重点单位防护、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等工作,全面压减矛盾隐患存量,强力推进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乱点、排查清除风险隐患、严密社会治安巡防、严查道路交通违法等各项工作,力求打准打透、扫干扫净,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目前,社会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仍在继续推进当中。县公安局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