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力守护人民安全!海丰公安在梅陇、可塘同步推进清查行动
  • 2023-01-18 19:3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7日晚,海丰公安在梅陇镇、可塘镇联合开展全县第三次社会治安“大扫除”专项行动,持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和突出治安问题,推动社会治安“大扫除”统一行动走深走实,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到场指挥。


图片

  行动当晚,海丰公安联合梅陇镇政府、可塘镇政府,紧密结合辖区和各镇治安实际,以警情多发、问题反复、治安复杂、容易“藏污纳垢”的重点场所部位为重点,会同有关部门、基层组织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对城乡接合部、出租屋、娱乐服务场所等开展专项清查,做到隐患清查整治全覆盖、无死角,最大限度将各类治安隐患消除在春节前。


图片

  行动共出动警力501人次,清查重点场所176处,摸排“五大要素”风险隐患142条,走访重点人员51人,抓获查处违法犯罪人员27人(含在逃人员3人)。共查破治安刑事案件11宗;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4宗,其中酒驾1宗、不系安全带30宗,查扣二三轮摩托车33辆、违法停车256宗,纠正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200宗,其他违法行为194宗。

  当前,海丰公安依照上级部署,全面加强辖区公共安全管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