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节前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 2023-01-19 20:1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县住建局开展节前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清理纠正占道经营行为,规范整治市容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图片

  本次行动,整治范围主要是福临路、凯旋花园一期等主要路道,重点整治“以路为市”、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清理“乱拉乱挂”物品,纠正占道经营,向临街商户重申“门前三包”规定,引导市民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秩序。

图片

  据悉,本次行动,共发放《整改告知书》183份,整治各类出店经营130余处,治理占道经营300多处、流动摊贩80多个,取缔马路市场2处,拆除破旧广告10个,制止店外促销10余起,拆除乱拉乱挂横幅10条。
  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市容环境质量,引导商户提高文明创建意识,落实“门前三包”,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