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妇联开展“巾帼同植幸福树 共建共享绿美家”活动
  • 2023-03-11 18: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10日下午,县妇联在黄羌林场开展“巾帼同植幸福树 共建共享绿美家”活动,携手共创绿美海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巾帼红”同“生态绿”交相辉映。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场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女企业家代表、黄羌林场学生等热情参与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共植铁冬青、山杜英、土沉香、铁刀木、红花风铃木等树苗,为绿化家园添新绿。

图片

巾帼志愿者 敖斯琪


很荣幸今天参加县妇联组织的巾帼林种植活动,栽下一棵棵树苗,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为海丰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图片

巾帼林种植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广大妇女“爱绿、护绿、植绿”意识,携手共创绿美海丰,为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