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环境保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3-11 18: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1日,团县委、县文明办、县志愿服务总队、县青年志愿服务分队、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海城镇大面岭森林公园联合开展环境保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在大面岭森林公园,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沿路捡拾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纸屑、果皮等垃圾,并向登山群众派发保护环境及森林防火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共同落实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沿途竖立环保宣传牌,引导户外运动爱好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
图片

海丰县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 黄坤武


我们和县文明办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者带动广大市民群众,让全社会都来关心环境,爱护环境,为绿美海丰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的开展,宣传环保理念,传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片

志愿者 马安妮


今天参加志愿活动非常开心,希望能通过活动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我们海丰的美丽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