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县城重点路段常态化专项执法行动
  • 2023-03-13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3日,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重点路段常态化专项执法,严管严查红宫红场等路段突出交通违规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记者在县城益民路红宫红场路段看到,执勤交警采取现场劝离或强制拖离相结合的方式,对旅游景点等交通严管路段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清理,对违规停放车辆当事人,现场予以教育并要求驶离;当事人不在现场或在现场仍拒绝驶离的一律拖移,坚决遏制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

图片

图片

县公安交警大队宣教股股长 王振:


对于有停车需求的市民,按照现有的道路通行条件是有限制的,这就需要广大市民朋友更多理解和支持,大家一起来维护红宫红场道路环境的安全畅通,维护海丰的城市形象。

红宫红场是中国革命的重要场所之一,是海丰重点打造的红色文化名片,每年都吸引众多市民和外地团队来参观学习,保障红宫红场路段的安全畅通责任重大。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县城道路交通秩序,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畅通的良好交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