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政法委举行“民情地图”网格化业务工作培训
  • 2023-03-16 19:3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县委政法委举行“民情地图”网格化服务管理走访巡查业务工作培训,提升全县网格工作和场景走访质效,实现网格化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图片

  培训会上,“民情地图”技术团队工程师围绕“民情地图”建设背景、应用治理体系、依托“民情地图”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走访巡查工作三个方面,做全面详细的讲解,提升全县网格员队伍巡查走访和处置网格事件的整体业务水平。

图片

  培训会的举办,增强了网格员服务意识,提升捕捉基层治理“弱信号”的工作业务能力和网格化服务水平,推动基层网格化管理和“民情地图”推广应用,促进我县基层治理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图片

  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场)、各村(社区)。县直有关成员单位、县镇两级社会治理中心、各村(社区)网格员、驻村民(辅)警等近900人参加学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