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服务活动
  • 2023-05-18 18: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开展一系列助残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残疾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士的关爱,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5月17日,县残联在平东镇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下乡评残服务活动,组织定点评残医院医生为该镇116位残疾人士提供评估,申领、换领证件等“一站式”服务。同时,针对行动不便、无自理能力的残疾老年人,县残联提供上门办证服务。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残疾人特殊群体“办证难”和服务残疾群体“最后一米”的问题,营造便利、快捷、高效的残疾人办证环境,增强残疾人士融入社会、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图片

  5月18日,县残联联合海城镇在县影剧院广场开展助残日宣传暨辅具发放活动,为残疾人士共发放轮椅、助行器、腋拐、手拐等残疾人辅助器具一批、共计40件。此前,县残联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摸清残疾人现实需求,为他们预订适配辅助器具。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