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展示“提质强校”成果 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05-19 18:4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8日,海丰县“提质强校”工程培训三年成果展示现场会在城东镇中心小学举行,全面展示蓄势涵养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生态、“提质强校”项目成效。

  

图片

  据介绍,2020年,海丰县教育局与全国教育局长研究联盟牵手,共谋海丰教育的发展,促成了“提质强校”工程培训项目的落地。三年来,海丰借助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教育局长专业发展研究中心的教育成果和经验,就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家校共育、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手拉手”合作,组建智囊团队,通过选取不同类型实验学校以“实地画像”、一校一案、专家驻校指导等方式,为区域量身定制培育方案,重点培训、系统改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注入新活力,推动学校教学理念的转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教育事业稳步发展。海丰县“提质强校”项目工程的开展,增强了教育供给的精准性、提高有效性和注重持续性,积极引导“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推进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