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助残日活动
  • 2023-05-25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4日,海丰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在汕尾市阳光学校,志愿服务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学习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阳光向上。

图片

海丰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 张慧敏


在全国第三十三次助残日(活动中),我们举办了送教进校园、义卖活动,将学生制作的作品(拿到)天虹进行义卖,得到的资金来购买一些生活物品,送给有需要帮助的学校和需要帮助的这些人,让他们学会自尊、自立、自强,学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图片

据悉,结合全国助残日活动,海丰特殊教育学校先后组织开展学生手工品义卖、表演等系列活动,展示了特殊儿童的手工能力和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唤起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人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