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 2023-06-01 09:42
  • 来源: 海丰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31日上午,县卫生健康局、县爱卫办、县教育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城镇卫生院在海城镇第三中学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宣传小手册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无烟 为成长护航”向学生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和好处,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使学生认识吸烟的危害性及控烟的意义,远离烟草产品,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


  县爱卫办主任曾俊业向学生们宣传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围绕充分认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共同参与控烟禁烟和做好控烟禁烟宣传员提出建议。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控烟 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垃圾分类、全民行动》《艾滋病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

  县卫生健康局、县爱卫办、县教育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城镇卫生院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20多人,海城镇第三中学300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