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爱心企业到海城镇向阳小学进行捐赠 无私善举爱满“六一”
  • 2023-06-01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汕尾市长合辉煌实业有限公司到海城镇向阳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该校师生捐赠了运动鞋300双,价值近3万元;并对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图片


 一双鞋子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爱心企业的捐赠活动受到了向阳小学全体师生一致好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图片

海城镇向阳小学副教导主任 陈硕秋


此次捐赠活动让我校师生共同感受到了企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怀以及对孩子们成长的关心关爱。

图片

海城镇向阳小学学生 陈依曈


今天“六一”节,我收到了一双漂亮的鞋子,非常开心。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

捐赠仪式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向阳小学向日葵舞蹈社团精彩的文艺表演。孩子们其乐融融,欢度“六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