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护航高考
  • 2023-06-03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给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6月2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织密“防护网”,护航高考。


图片

消防安全检查主要针对高考考点的教学楼、宿舍楼、食堂餐厅、配电室等场所,考场及学生住宿场所的消防器材和设施的配备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火灾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查验各校消防设施检查、保养情况、考生接待量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

图片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消防安全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尽快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校及周边门店经营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整好用,防范化解风险,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 林镇江:


在考试期间,在各考点,加大派驻执勤力量,确保一旦有险情、火情的发生,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置,切实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