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4-03-21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1日上午,海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郭文炯,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孙鹏出席会议。

图片

大会执行主席郭文炯、 张林海、 吴家宾、 许信咏、 马小玲、张武位、 钟长道、 陈岳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图片

张林海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03名,实到代表27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海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海丰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张林海为新当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刘永贺颁发证书。

图片

大会票决海丰县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测评2023年海丰县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通过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决定;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

图片

大会举行闭幕式,张林海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县竞标争先,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级干部要当好表率,作出示范,一级带着一级干;人大代表要同向发力,履职担当,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拉高标杆争先干,凝心聚力齐心干,善作善成踏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