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2022-11-25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我县接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郭文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郭文炯指出



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局部聚集,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郭文炯强调



严格落实“三主动”工作要求,用好用活“民情地图”“乡贤地图”“善美村居”各类平台,加强风险地区来(返)海人员排查和社区管理,确保做到全流程闭环。
要严丝合缝把好入海关口,紧盯客运站、高速出口,严格执行“落地检”,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要健全预警监测渠道,强化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监测,加快场所码、团体码推广和应用,全面落实31大类58小类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要深入细致做好隔离场所管理,加强隔离人员闭环管理、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分类管理要求和院感防控工作,特别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
要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全面落实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医疗救治等力量和资源储备要求,抓紧推进、加快建设,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要进一步优化统筹调度,更好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吸纳更多的“志愿红”,构建群防群控、群策群力严密防线,打造更加严密高效的指挥体系、力量体系、保障体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