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再敲警钟!海丰陶河五人引发山火被抓
  • 2024-03-26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4日中午,海丰县陶河镇坣头村委与下边村委交界处一山坡发生山火,经陶河派出所和县公安森林大队调查走访,当晚抓获违法人员吴某銮、吴某琼、吴某洲、吴某展、吴某杰(均为陶河镇村民)。

  

图片

  经查实,吴某琼等人对违反《海丰县人民政府禁火令》,私自携带蜡烛、香支、火种上山祭祖,而引发山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吴某琼、吴某銮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对吴某展、吴某洲、吴某杰处以其他行政处罚。

图片

  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重要的防护期,我县坚决执行最严禁火令,严禁一切违规野外用火,全力保障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安全。在此,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森林防火意识,不携带火源火种、易燃易爆品进入林区,在祭扫过程中不使用明火、不吸烟、不燃香点烛、不焚烧纸钱,严防山火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