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去年产值3.8亿元 今年预计4.5亿元 海丰这家企业跑出创新发展“加速度”
  • 2022-04-29 19:3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年来,海丰深入实施高新科技产业驱动发展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工作导向,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模式。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对当前国际新形势,注重创新驱动,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竞争力,开启发展加速度。该公司去年生产总值3.8亿元,今年预计4.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图片

  在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支支特殊的机械臂有序挥舞,各式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图片

  据悉,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通过招商引资入驻生态科技城,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电子数码产品、动漫公司。2021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了注塑机、移印机等自动装配线,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为公司实现发展赋能。

  面对当前国际新形势,该公司更加注重创新驱动,一边忙于生产,一边在产品类别、产品实验、产品功能上做进一步的研发,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竞争力。


图片

  近年来,海丰大力推进大美丽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集聚发展,细化目标任务、实施精准招商,加速推动招商工作提质增效,逐步推进“以高端装备制造、现代轻工纺织、生物医药与健康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3+1”产业体系。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秉承“全过程、保姆式”服务理念,积极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企业发展有了知心人,满满的诚意“礼包”,让企业吃下发展定心丸,开启发展“加速度”。
  2021年,生态科技城实现工业产值39.2亿元,同比增长64.7%。截至目前,落户海丰生态科技城投资建设的项目累计达到88个,计划投资503亿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