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黄江走廊乡村振兴示范带 “一河两岸”唤醒生态文化 “绿色”崛起助力乡村振兴
  • 2022-05-05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五一”期间,记者探访海丰县黄江走廊乡村振兴示范带,黄江河畔呈现新画卷,成为又一处网红打卡点。男女老少徜徉其中,陶醉于这“绿色生态”长廊,感受海丰乡村振兴新变化。

图片

  漫步海丰县黄江边畔,沿岸树绿花红,碧草如茵,宽阔的江面上波光粼粼,蓝天倒映,碧波荡漾,俨然一块用翡翠色打底的硕大水镜,熠熠地跳跃着炫目的霞彩。这里不仅有阳光大草坪,还有黄江河优美的自然风光,许多游客偕同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自带帐篷和食物来这里野餐露营,共赴夏日之约。

图片

  近年来,海丰县委县政府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充分体现示范作用,发挥带动效应,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布局,深挖海丰特色产业、特色生态和特色文化,真正实现乡村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生态价值有机统一。黄江走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就是依托“黄江”一河两岸的资源禀赋优势,以点带面、串珠成链,高水平规划建设农旅融合发展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