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镇疏通河道 应对强降雨
  • 2022-05-13 20: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梅陇镇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对镇域河道进行清淤疏浚,提升防汛能力,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应对强降雨来袭。


图片

图片

  梅陇镇河流交错,水系四通八达,防汛备汛工作至关重要。连日来,该镇按照市、县防汛工作部署,及时开展河道疏通、排查整治在建水利涵闸工程安全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配齐防汛应急救援物资和生活物资,扎实做好安全转移群众准备工作,加强灾情、险情信息报送,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

  梅陇镇副镇长 彭镜平:我们组织对水利工程、 水库、 水闸、 渠道进行全面排查,对上游的黄山洞水库、 红阳水库、 平安洞水库要求落实责任制,实行24小时值班。对下游的船路水闸、梅尖水闸、虎头沟水闸、南山水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两个在建工程,组织人员对物资、队伍和场所机械进行检查。


图片

  汛期当前,安全为先。梅陇镇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到防汛抗汛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