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首饰三项团体标准通过审定
  • 2022-05-27 19:1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26日,梅陇首饰团体标准专家审定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举行。通过专家讨论审核,《梅陇首饰.银930技术要求》、《梅陇首饰.机织链技术规范》和《梅陇首饰.精工镶嵌制造技术规范》三项团体标准通过审定。
  会议指出,三项团体标准的审定将进一步提高首饰企业标准意识、品牌意识,有效保护原创作品知识产权,规范行业秩序,推动珠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也将推动企业在工艺流程、操作规程等方面更加规范化、标准化,营造重视质量、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做到企业与政府、市场三方相向而行,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标准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对三项标准进行了逐条审定。一致认为,三项团体标准符合当前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规定,技术要求合理,试验方法正确,按标准组织生产的产品能满足使用目标要求,同时对规范和推动梅陇首饰产品质量和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