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可塘镇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 2022-06-13 19: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可塘镇按照省、市、县美丽圩镇攻坚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开展以“政府引导、因地制宜、精准发力”为工作手段的“三清三拆三整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美丽圩镇建设。


图片

  可塘镇辖区“衣服街”长期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并侵占消防通道,许多房屋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可塘镇政府经过前期大量的调查和走访,于6月10日开启拆除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总长约120米、面积约700平方米,商铺房屋69间。

  可塘镇可塘社区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 吴进加:这个地方的房子是属于危房,为了更好排除安全隐患,可塘镇委镇政府组织人员对危房进行拆除,下来就把这里规划建设美丽乡村。

  可塘镇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加速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全力拆除农村危旧房屋,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幸福乡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