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城东东盛路片区内涝问题将得到解决
  • 2022-06-24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群众利益无小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聚焦城市现代化,高质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把城东镇东盛路、狮山一路、狮山二路、新城和樾北路纳入海绵化升级改造项目,该片区大雨积涝问题将得到解决。


图片

  近日,记者走访城东镇东盛路片区了解到,造成东盛路、狮山一路、狮山二路及新城和樾北路等片区发生内涝的原因是道路雨水管渠尺寸较小,排水能力不足;部分道路存在雨水管道及雨水口等纳水设施缺乏,导致低洼路段排水不畅;截流式合流制排水系统,污水和雨水共用同一通道,占据了行洪断面,加上末端截污堰阻碍雨水排放,形成内涝。


图片

  作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责任单位,城东镇、县住建局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积极采取各项措施,集中力量,列出目标任务清单,加快项目上马建设,尽快解决东盛路、狮山一路、狮山二路、新城和樾北路内涝问题。同时构建市政雨、污水管网系统,提升片区排涝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