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组织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5 19: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3日,海城镇在万中村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强基层党组织堡垒,走好走实海丰革命老区赶考之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谢振锋要求全体党员持之以恒强化“大学习”,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工作方向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主业“深调研”,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报告,确保工作思路与上级步调保持高度一致;要知行合一“真落实”,贯彻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确保工作行动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宋土宽、宋文照、宋永权颁发纪念章并表示慰问。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余玉香、施木权、宋境南等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和问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广东,乘风破浪!》视频,感受大美广东五年巨变;现场送学,传授现代种养技术,助力村民致富奔康。

  县委“两新”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公路事务中心、万中村党总支、汕尾信民生党支部等单位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