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陈欣昕到黄羌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 2022-07-20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7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到黄羌镇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黄羌镇双新村委,陈欣昕听取了解该镇人大工作;与县、镇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基层代表关于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农村环境基础设施改造、村庄清洁行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陈欣昕与县、镇人大代表一起在黄羌镇双新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广泛倾听基层呼声;察看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处理建设运行情况;走进里坑村委官田仔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陈欣昕要求各级人大代表提高思想认识,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群众有所呼,代表有所应,把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行动,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开展主题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眼长远完善民生实事工作机制,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结合实际、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植根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切实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