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炎炎夏日 海城镇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 2022-07-27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最近的气温居高不下,连日来,海城镇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关心关爱城市美容师,提醒大家错时劳作,避免高温引发不适。

  “你们辛苦了!天气高温炎热,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县城三角站、红场路等环卫工人作业路段,海城镇环管所工作人员带着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清凉冲剂等消暑物品,逐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醒大家错时劳作,避免高温引发不适。  

  高温下,一份份消暑物品被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传递的不仅是一份清凉,更是党委、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一起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