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梅兴综合市场等6家经营单位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
  • 2022-09-14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9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梅陇镇联合开展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梅兴综合市场等6家经营单位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


图片

图片

  检查发现,梅兴综合市场、新佳城商场、广信药业、中兴综合市场(两个档口)、德民大药店等6家经营单位未严格按照规定频次(一周两次)做核酸检测、扫码进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现场责令6家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图片

梅陇镇党委副书记 陈尔松


下来,我镇将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重点场所的巡查,对不履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一定坚决查处。


图片

图片

  农贸市场、商超、药店作为人员密集、接触频繁的公共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县联合执法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