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举行生态科技园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誓师大会 同心勠力 奋战百日 确保春节前4.5公里贯通
  • 2022-09-23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3日,我县举行“同心勠力、使命必达”生态科技园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誓师大会。县投控等相关部门及施工方表示相互配合,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推进项目提质提速,确保2023年春节前完成4.5公里贯通任务。


图片

图片

  誓师大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凝心聚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坚持质量优先,高标准、高水平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尽享便利快捷的交通环境。

  

图片

  施工单位代表集体宣誓:坚决做到遵章守纪、服从指挥,严格按规范、按图纸、按程序施工,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确保2023年春节前全线贯通任务顺利完成。


图片

  海丰县生态科技园教育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是我县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起于S242线生态科技城附近,止于莲花大道,呈东北往西南走向,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道路宽50米,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建设、涵洞、排水、照明、通信、绿化等工程项目。

图片

  该项目建成,将实现海紫公路与莲花大道、潮惠高速的连接互通,有效解决莲花山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完善县城交通网络体系,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整体竞争力、改善区域投资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