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生活垃圾分类评估反馈暨专题培训会
  • 2022-11-12 19: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11日,我县举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评估反馈暨专题培训会,推进全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创建工作。全县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及相关单位业务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海城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评估反馈情况,围绕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生活垃圾分类档案资料及评估办法和海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责任分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等进行专题培训,详细讲解城市生活垃圾投放点位规范设置、垃圾桶标识、公示栏、宣传物料投放等具体内容,明确规范指引,推动城市生活垃圾示范点创建工作。

图片

重庆三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宣传主管 王小婷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让各单位和人员认识到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去开展垃圾分类、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怎么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系统掌握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升了垃圾分类业务能力的分类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我县实施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参训人员 黄俊锴


通过这次培训会,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也会按照本次培训会的指导意见,设立垃圾分类的投放箱,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