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龙岗区驻城东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送春联活动
  • 2023-01-12 18: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深圳市龙岗区驻城东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送春联活动在赤山人民礼堂举行,弘扬传统文化,汇聚文化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红联送祝福,文化促振兴”。活动现场,海丰县书画院、海丰县书法硬笔协会的书法家们兴致盎然,现场挥豪洒墨,为村民书写春联。

图片

深圳市龙岗区派驻海丰县城东帮镇扶村第一书记 王平安:


今天写春联、送温暖、进万家,也就是“五大振兴”当中体现的文化振兴和人才振兴深刻内涵。

图片

书法家通过为村民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村民家门口,营造和谐安康、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和节日氛围,这种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的文化活动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

海丰县书画院院长 海丰县硬笔书法协会主席 翁成君


我们用书法向老区人民问好,写出最好的祝福,祝老区人民生活越来越红火,日子越来越幸福。


图片

群众


在深圳龙岗的帮扶下,使我们赤山村有很大的变化。现在非常感谢深圳龙岗帮扶工作队送给我们春联,希望大家像我们的春联一样红红火火、万事胜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