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高质量发展】“临深新城”建成粤东最大电镀废水处理厂 “深度融湾”高质量发展再添重码
  • 2023-01-13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近年来,海丰县委县政府按照“深度融湾”“12345”工作思路,聚焦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和三大平台建设,牵引带动海丰高质量发展。坚持把规划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作为着力点,以建设“临深新城”为目标定位,打造“双区”产业转移承接地、产业延伸区、产业集群配套基地。

图片

  特别是推动享有“中国首饰之都”盛誉的梅陇镇,依托区位、空间、产业基础、劳动力资源等优势,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

  梅陇首饰环保产业集聚区的电镀废水处理厂的建成,将为拓展区日处理工业废水5600吨,对梅陇的生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金银首饰产业转型升级带来保障,吸引深汕特别合作区汽车城产业下游产业企业和珠三角高新企业入驻,为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