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迎春花市购销两旺 秩序井然
  • 2023-01-16 19:5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16日,记者在海丰2023年迎春花市了解到,花市热销,购销两旺,年味浓浓。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确保迎春花市安全有序,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

图片

2023年迎春花市热闹非凡,蝴蝶兰、杜鹃等鲜花争奇斗艳,花香沁人心脾;年柑年桔“硕果累累”,寓意大吉大利。前来赏花、购买年花、年桔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或驻足观赏、或讨价还价,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图片

市民:


我买了一盆蝴蝶兰摆在家里(营造气氛)。花市设置在这里,非常方便,停车也很方便。


据了解,2023年迎春花市开放时间为1月5日至21日上午8时至晚上22时,花市展区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共有固定摊位120个,以盆花、盆景、鲜花、年桔等花卉产品为主,分区域设置花卉一条街、年桔一条街、年货一条街和网红特色打卡点,迎春花直播中心、停车场、流动卫生间等设施。

图片

商户:


政府举办2023年迎春花市非常好,对我们花农帮助非常大,我们可以到这来集中售卖,对市民采购也是很方便。


为规范迎春花市经营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与县相关部门加强花市的管理,要求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同时做好场地垃圾清运、规范花卉运载车辆通行,确保花市经营文明有序。

图片

迎春花市管理负责人 秦振南:


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加强与相关部门、县城三镇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迎春花市的管理保障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