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群众载歌载舞年味浓
  • 2023-01-23 18: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节期间,县市民中心周边群众及商户自编自导文娱节目,喜迎兔年新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在浓浓的“年味儿”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由群众和商户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如麒麟舞闹新春、街舞表演、说唱《早安,隆回》、《好运来》等接连上演。欢快的音乐,喜庆的队伍,鼓乐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让现场的年味变得更浓了。精彩的表演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图片

图片

  活动以地方民俗特色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我县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让广大群众在享受浓厚年味的同时,感受到了家乡春节的魅力。既传承发扬了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同时表达了他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