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平东镇落实“包山头 守路口”责任 捍卫林区安全
  • 2023-03-16 19: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记者在平东镇了解到,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该镇设立13个检查卡口,落实“包山头、守路口”责任,捍卫林区安全。


图片


记者在平东镇谷兜村委卡口、新平村卡口看到,防火工作人员对进山人员和车辆逐一排查,严禁火种上山、火源入林,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同时,通过在山间路口悬挂宣传标语及警示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禁火令》,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文明祭祖,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图片


图片

平东镇党委委员 武装部长 周金华


全镇总共设13个卡口,每个卡口主要由村两委干部、镇里的驻村工作组和县机关派下来的人员组成。镇里还有三支半专业的队伍,全天候对每个山头、地段、辖区进行巡查,确保平安。


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平东镇强化“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管控措施,加强网格化管理和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路况的巡逻值守,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防止山火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