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专题培训会 推动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 2023-05-20 18: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9日,我县召开卫生城镇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对标新版卫生城镇创建标准,理清思路,推动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切入点,全面提升专职人员、综合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形成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要迅速掀起整改热潮,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压实常态化责任,加强日常规范管理,树立卫生城镇创建长期性思想,推动我县卫生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

  培训会上,北京师范大学生态学博士,广州市健康城市促进会副会长刘文华教授应邀授课,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和卫生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要求、国家卫生乡镇标准(2021版)等内容进行辅导讲解,并针对部分乡镇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反馈指导,提升参训人员创建卫生城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全县各镇(区)创卫工作分管领导、专职人员、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学校分管副校长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