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龙岗帮扶:“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项目在可塘镇启动
  • 2023-06-02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日,龙岗驻可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在可塘镇党群服务中心启动“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项目,可塘镇29名14周岁以下的孤儿和无抚儿获赠“心愿礼物”。
据悉,“小心愿·微慈善”儿童圆梦行动把孤儿和无抚儿作为关爱对象,通过走访收集儿童心愿,再经由春暖社工发动深圳爱心人士认领心愿购买礼物,以实现小心愿,传递大温暖,守护孩子们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塘镇党委副书记 施志源


“小心愿,微慈善”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困难儿童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另一方面能够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公益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能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配合活动,深圳龙岗帮扶工作队一行走访看望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衣服、文具等礼品,勉励孩子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悉,深圳市龙岗区驻可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自进驻以来,积极引导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海丰乡村振兴工作,打造一批具有深圳特色社会帮扶示范项目,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片

深圳市龙岗区驻可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 曾曦


我们想做到的是应帮尽帮,以实现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我们工作队将会持续开展各项关爱行动,发动龙岗区组团单位和社会组织,共同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让我们的爱为家庭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