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积极应对强降水!海丰及时检查县城排水系统防涝
  • 2022-05-11 20: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1日,副县长李廉清率队检查县城排水系统防涝工作。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加大对排水系统存在风险点的隐患排查和疏通,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防范准备。


图片

  在县城三十四米大道排水系统清淤现场,李廉清详细了解县城排水系统防涝和应急处置运行情况。

图片

  李廉清指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开展排水系统清淤疏浚工作,全面梳理低洼易涝区、地下空间、市政设施等重点部位、重点设施安全隐患,逐一落实安全处理措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深入开展巡查,及时掌握汛情,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因势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做好做足救灾抢险准备。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