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 温树斌到我县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
  • 2022-05-11 20:4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副市长温树斌率队到我县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工作,要求我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实做细强降雨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小劲、陈欣昕、许泽武、蔡碧霞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

  梁红武、温树斌一行先后到县三防指挥中心、丽江水闸、中闸水闸重建工程建设现场、羊牯岭出海闸、南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易涝点等地实地察看,并召开调度会,了解我县防汛应急制度落实、抢险物资储备、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图片

  检查中,梁红武、温树斌要求我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积极做好应急响应和防汛救灾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科学调度、加强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全面落实特殊群体临灾转移“四个一”机制,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和医疗保障工作。要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危险区域加强巡查监测,切实把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和群测群防工作结合起来,提高预测预警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