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李永坚率队到我县检查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 2022-06-20 18: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率队到我县检查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督导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马伟飚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李永坚一行先后到附城镇民情地图联勤指挥中心、三环路大面岭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检查,听取我县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汇报。


图片

  李永坚要求我县提高认识,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抓实抓好强降雨防御各项工作;要加强对高陡边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巡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全力防范和化解各领域风险;要强化安全监管和宣传引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