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自强率队督导我县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 2022-06-21 18: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率队到我县检查督导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吴筱聪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何自强一行先后到黄羌镇坑联村委地质灾害隐患点、水利陂头等地察看,实地了解防汛、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图片

  检查中,何自强要求我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预测预报预警,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完善应急预案,全面做好排水管网清疏、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建房管理,消除自建房屋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