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梁红武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 2022-06-21 18: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到我县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督导检查,要求海丰严格落实防汛、安全生产等主体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陪同检查。


图片

  在海城镇南门社区和安泰公益墓园,梁红武询问社区转移安置、墓区安全防范措施等有关防汛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措施,最大限度消除汛期内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海城镇应急指挥中心,梁红武了解灾害点排查整治、水库运行管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查看应急值守、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种潜在风险。随后,她来到万中村洋公坝,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加强河道沿线巡查,扎实做好应急措施,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梁红武了解平台运作管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走进采编部、总编室、播控室等功能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她强调,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