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团培训示范班
  • 2022-06-23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23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团培训示范班,通过各基层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各镇(场)驻村(社区)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县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要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引领基层治理;要迅速组织宣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培训示范班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黄城英作专题辅导,围绕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及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全面系统地讲解,为基层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深刻把握、更好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