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 2022-06-23 19:2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率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对我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图片

  在公平镇笏雅村洪厝围、白山管区大埔洋,梅陇镇东关联安围,黄宽铭等县政协委员实地了解我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图片

图片

  去年以来,我县把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生态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坚决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扎实推进产业绿色转型,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巩固和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成效,为把海丰建设成沿海经济带的美好宜居县域提供优良的生态环境支撑。

图片

  县政协委员表示,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推我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