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直工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3 19:2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直工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在附城镇新山村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新动力,推动市县党组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等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以“六个更加明确”,凝聚起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提当作为的新动力,推动市县党组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吕念佐、徐生源颁发纪念章,并表示慰问;全体党员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鲜花和问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

  活动还组织党员开展送学服务活动,赠送农业技术书籍,普及农业科技知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