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汕尾军分区领导到我县检查指导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 2022-08-03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日,汕尾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主任蔡毅率队到我县检查指导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肯定我县征兵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主任钟征,副县长阳宇陪同检查。


图片

  在彭湃纪念医院征兵体检站,蔡毅一行认真察看内外科、视力、耳鼻喉等科室征兵体检工作,听取、了解我县今年征兵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体检合格率等情况。


图片

  据悉,8月2日至8月10日,海丰县2022年下半年征兵上站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应征适龄青年将接受上站体检。为高标准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我县严格按照征兵条例要求,坚持“阳光征兵”“廉洁征兵”,严格体检各项标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征兵体检各项工作。


图片

  蔡毅对我县征兵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海丰凝聚合力、扎实履职,严格按照征兵体检和政考“双合格”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征兵各项任务,特别是抓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要遵循“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切实把好征兵工作入口关,抓住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定兵等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坚决做到阳光征兵、廉洁征兵,把更多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蔡毅一行还到梅陇镇和附城镇检查征兵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