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防御热带低压、强降雨工作
  • 2022-08-04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3日晚,我县组织收看全市部署防御热带低压、强降雨工作视频会,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蔡碧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部署热带低压、强降雨防御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时刻绷紧防台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要提高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和三个责任人工作制度,坚持担当实干,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抓好三个重要的关键环节;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排查工作,按照防御台风“六个百分百”指引要求,落实出海作业渔船100%回港避风,渔排人员100%上岸,在港船只100%落实防御措施,危险区域人员100%转移到安全地带,海上风电施工平台人员100%安全撤离;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抢险救援队伍物资准备,全力应对防台防汛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